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相信有看某某偶像劇都知道這是瞎

不過這是我今天悲慘的人生呀~~~

給你們聽聽這快樂的主題曲

給你們看看這悲慘的人生

 

 



霹靂五瞎~~~

第一瞎:去應徵被打槍

第二瞎:我ㄟ50摳滾阿滾...在超商被綁架了

 

第三瞎:國文課第一個被錶...

台上那位一開口第一位...

說:俊哥阿...你不要以為能升上三年級就能混呀...頭髮去剪一剪

他一說俊哥2字...全班橫掃著我  

 

第四瞎:也是國文課,有上到青年才"""俊"""

我馬上用手指指我我

當然馬上被榮哥錶

榮哥:青年才俊........ 英年早逝.......

第五瞎:下課看到一個很像我朋友

一直看我     想說揮個手打招呼

他就跑了

好傷心阿   是我認錯人嗎?????

 

 

 

哀哀哀~明天剪頭髮~希望不要剪太醜

士杰兄的太猛了   不適合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