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俗語說:「山不轉路轉!」

但...也轉太多了巴...

 

話說這應該是我的小風陪我跑的最後幾次了

差不多要退休了

在來就差不多交給秒殺每個對手(癡...

還沒秒殺前自己就先被秒了...

前天上著某專家的課

上著上著就跟阿榮兄聊起把汽車的按壓式起動開關改到機車

正題講完講別的

然後就重鏢了..

才報完座號聽他講幾句廢話

就下課了...

靠腰  我被秒了...

 

 

心情阿雜阿

 

走!跑三六去  go~

路線:台1→台1丁→台3→縣162甲

(注:台三→縣162甲,有小指標往太平,如果看到嘉義明雄就是過頭了

哈哈!因為我在那迷路過...還往縣162反跑...浪費一段時間

一找到心情當然很開心

然後看到這樣...

 

我就想說要不要上去

結果一位阿貝就直接殺上去(傻眼

我就跟進了~~~~~~~

(只是我上去都沒看到他在殺彎...是殺彎魔人還是阿飄=       =

一開路很窄很爛  心裡os這就是傳說中的36!?

結果

這彎過了遊戲才正式開始!!!!!!!!!!!!!!!!

 

騎~騎~騎~  嘎!阿里山國家風景區

 

小風留念一張~這古董能上山下海唷~只差不能在水裡游泳(好爛的比喻

 

從這邊上去都是懸崖髮夾彎...

賞圖

 

蛤哈  沒有白來

 

最後一彎

 

 在上去

 

聽說會有個阿貝會在這賣香腸,沒看到他

對了!那時才想到香腸也想來...

我偷跑忘了問他

哈哈這次是探路是探路!!!!!

那邊有位阿貝在看報,騎R1  1XX

該不會是那為山底阿貝=      =

報告!

從彰化到山底沒迷路約2小時

上山技術不好請rv騎

幾乎都是死彎

有幾次吃一點對向,出彎才看到有車,好刺激

再快也要7天!阿門!

 

最上面還有這個

扛棒(相機問題... 

        

彌猴專用天橋... 

年青的歲月痕跡!!!!!!!!!

不知道先人是磨中柱、側柱,還是梨田0.0


 

還有我的傳輸線掛了,為了傳照剛剛跑去買

結果那家超黑的,虧你是我同學的親戚,手機也在你那買的...

我去網拍看才100多,加運費頂多200多、殺去台中油錢也200多

居然開的了口700~800,還說要定,不然有讀卡機599算我500...(我又沒記憶卡 

幹   以後不去了    關關開拉~(手機也快過保了    關一關對我也沒差XDD

去別間問300就隨便買了...

我又噴錢了=   =


 

 

PIXNET怪怪的,沒看到請按這

 

◎音樂檔都髒話

 

下次我要殺...

阿婆彎XDD

要去看阿婆

幹你娘勒   軋嘎亙妹加小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