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想找假日班

昨天說,今天就有全家在找假日班

我喵到後就跟我老媽問

阿酸:老媽阿~我ㄟ賽去應徵假日班嘛?

酸媽:瞎假日班?

阿酸:彰草路附近的全家

酸媽:好阿!tweyt%wu%#y%^%&

阿酸:阿~彰草路有點遠...可以騎車嗎?(哈哈...順便問XDD

酸媽:好阿~早上比較沒警察給你騎^%#&$%*u^%

於是我等到9點打去問..

那店員說店長不在談一談說10點半去

 


途中加了100摳的油 

500找400居然只有一張100其他都50...

 

然後去晃到快陣亡時出發去 

10:2x提前報到    店長還沒到

等到4x   有個開銀車的直接斜差正門口還按喇叭....

然後店員就跟他比手畫腳(?)

阿~~店員跑來跟我說:店...店長今天不會來上班   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  要不要留個履歷...(無言

我在想那位車主就是店長    只是他按喇叭在按瞎

該不會是在叭我   我沒去找他不鳥我(這...店長真大牌

好瞎唷   去應徵都沒看到店長

那你廣告刊假的唷

連個見面面談都沒有...

還"""誠"""徵假日早晚班 

我很有誠意了 

提前到了還等你  然後連個影都沒看到

算了

往事不勘回首

我發現便利商店真忙

我光坐在那等10幾分

那店員就一直用一直用...

影印結帳整理一個人孤軍奮鬥著沒停過... 

 

 

重點是!!!!!!!!!!!!!!

我以後找假日班沒有距離的問題

可以騎車了~~~~~~~~~~~~~~耶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