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齁齁齁 

新車展示啦~

YAMAHA五期新勁戰

5/14出場

5/15就看到了

很HIGH這樣



前面幾乎一樣

風孔有變、頭燈燻黑



頭燈近照

那兩位阿宅人兄是我和我師傅



改版重點

LED尾燈

至於有人想直上四期新勁戰這問題

不要問我...

我沒買勁戰,無從比較



噴射車都有的引擎燈



電鍍立體貼

我比較愛四期的..(逃

然後我的小白K55沒電了

還有

沒腳發桿

有O2感知器

前卡鉗沒看錯對2的

價錢不知=  =

老闆不在阿

師傅叫我直接牽回家...

以上是小弟不專業報導XDD

送你們一台老闆的重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