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我的國文考太好了

老師說下次再考那麼好

要送我去挨"級留"學


他媽的

不知哪個小鬼



把我立可白丟到前面坐椅

害我整節國文都沒得用,寫的爆悶的

被我抓到一定要




然後

數學老師分考卷還一直恭喜xxx獲得挨"級留"學一份

好像會變我留學新夥伴

這一切都是



因為太



....



不能讓他們稱心如意的抓我去當同學



要幹掉他們,讓自己升級



所以我要改掉回家打電腦這好習慣

俗語說:

早睡早起身體不好

早起的人類要讀書



這樣也免的半夜要嚇人

派我徒妹去就好了



大家不要欺負她唷!!

然後還有一件事

我這諧星才剛復出就要收工

台灣沒人才了



面對本站文章極慢增加的現實巴

現在不拼,我就去留學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