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齁齁齁

說到這首歌就很HIGH

還跟王子先生小姐玩起北中大連線這樣

一起撥、一起完、一起HIGH這樣

奇怪,我整一直這樣這樣

(被王子傳染了嗎=  =?



我家小白大前天也很HIGH



鄧到哭拉,人生就變黑白

他的眼睛瞎了=   =

然後我找不到原因...

只好全部重接

花了我2個小時這樣

目前頭燈還沒上,因為我想替他動眼睛手術

正在比較哪顆眼睛比較好

讓他重見光明這樣



去買材料回來還去以前公司看看

五期新勁戰出現了

齁齁齁保元兄快11點都還沒去上班

老闆去台中開會就可以這麼混嗎?

我還打給他說,有大客人來阿,還不來

他來還跟他說:你明天不用來了

後來聊到改車,他說要把我家勁風改66缸



那天我老媽叫我去吃冰

等我打開冰箱冷凍門



天阿

比湯匙還高了...

然後我喀不完就去上課了

晚餐好像多餘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