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今晚要出去買個東西

不爭氣的小風又掛了(阿不是前天才換火新塞

就騎變態版小白出門

一出巷口前方一閃一閃亮晶晶!是條子!

不久就有救護車朝伸港開去(伸港有大醫院嗎?)

經過時...條子一直看我,我一直看條子XDD

然後...碰!!!!!!!!!!!!!!!

我的前輪爆了@.@

不是..是碾到碎片= ="

好扯!比扯鈴還扯!

好瞎!比霹靂五瞎還瞎!

車禍再對向外車道(2車道)

我都騎到路肩了.....還有碎片





然後我反回時

警車整個圍起來2車道,還要逆向...

我有偷喵下= =

旁邊一堆人在看

地上碎片一堆哩哩摳摳

有疑似汽車大燈、曼巴(保桿)、機車車廂

前面還看到一台很像高手125R的機車反方向掉在路旁水溝......



感覺怪怪的是

肇事車輛呢!!

看到救護車時好像只有警車

總不可能先托車後救人巴

肇事逃逸?



唉唉唉......大家路上小心!!

還有本來想在開學去跑一趟的,沒擇了

小風又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