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宅當久了,出來透透氣

順便披頭散髮嚇嚇人XDD

(迷:哪來的長髮?

說到這次會去員林

就是去尋寶

可惜不是挖寶藏

是要去員林面交5W    LED    Q5

因為他不是約火車站,只好自己殺去了



早上九點出發GO~GO~GO~

先去紹緯哥那喇賽一下

還跟他說:如果我沒去上課就是迷路了,要來救我降

還去買個飲料請紹緯哥順便換零錢面交



檸檬尬冬瓜     蹦出新滋味

喝喝,不錯喝

跑到彰化市時飄雨了

淋了5分鐘左右

GO~GO~GO~

朝向目的地"員林大潤發"前進

大村到了



再來的路都沒走過了

天殺的!!我的天阿!!

喔,沒關係,我有人工GPS地圖



雖然都沒看就到大潤發了,比想像中好走

恩,目的地到了

員林大潤發



打電話給賣家張先生、子揚兄、均長學弟

然後我跑去裡面玩

看到有個人坐在我機車翹腳吸煙

趕快出來移車....

喔!過不久那位賣家騎單車來了

是個帥哥唷!!他就是小惡魔的憶大啦!!

事情處理好就是要亂逛了XDD

請那2位人兄帶我去玩

第一站:員林愛買

跑去看洋基比賽



逛玩又去子揚兄家吃飯

他下廚唷



這種心好男人以不多見,目前單身,電話09XXXXXXXX

喔,聽說這叫蔥花蛋?



不錯吃啦

吃完好上路(要槍弊了?

我們跑去大葉大學



看到那台機車就想到阿榮兄的阿帝拉

恩,該回家了。

跟他們兩道別後就去忠育兄那喇賽

喇完還不夠,在跑去佑典兄那喇

回和美加個油



好誇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來回聽說有60公里,我還去亂晃

有80↑公里了巴

才2.5L

80/2.5=32(油耗

十七年二行程老車還有30以上

喔喔...機油吃很多齁


今日戰品



賣家很細心唷,全包



主角兄Q5



10度Q5透鏡



70度Q5專用透鏡

然後搭公車、聽演講好想睡....

紹緯兄

張先生(零時改東西和時間真抱歉呀

子揚兄

均長兄

忠育兄

佑典兄

感謝大家,打擾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