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你們在我17歲的第一天留下回憶
有感動到唷!!上至台北、下至屏東都有很多朋友祝福

有簡訊、及時(大多)、電話、板友

最誇張的是...本班蔡小吳...
她是簡訊頭香,不過她跟我說丁丁生日快樂
我是拉拉...丁丁是我哥拉!!
好巴,只能說妳有加入腦殘邦是明確的選擇

最感動的是...台北的阿靜
快1個月沒連絡還記得
6:40打了2通、傳了簡訊,我還在睡覺...
7:1X我在玩怪手又沒接到
7:2X我在坐車(上班阿....),老爸在旁邊,剛起床說話又很呆
接到了,好像忘記說謝謝...有回傳了(抱歉阿)

最無言的是...丁丁
說要殺了我...還不一了百了殺了我
害我期待好久


然後...
今天買了麥當勞當晚餐(丁丁不能吃薯條...好可憐) 
今天騎了2X公里單車上下學
今天買了蛋糕當宵夜
今天看到學長去馬自達應徵?
今天看到新馬6,2.5...第一次看實車
今天收到大家的祝福,感謝你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5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